close
噢噢噢噢噢
我終於回家了 (淚奔向床)
我親愛的床鋪阿 (磨蹭)
媽咪好想你們噢 >口<
 
話說昨兒個是同學會
我們辦在晚上
是吃燒烤呢=]
大概考了三個小時吧→_→
要知道我家還滿遠的
不想一個人走回家
所以昨晚住在絮卉家
 
昨天下午四點多
我就已經在絮卉家
5:00要在鳳中集合
絮卉:這麼早到又沒有用
       還不是要等人到齊才能走
所以呢我們五點才從家裡出發
其實人家是準時的乖小孩
這都是絮卉的決定 不能怪我噢
 
(到了鳳中)
哇哇 還不少人呢=口=
而且都已經在聊天了
應該搭不上話題
就繼續和絮卉在一旁聊天
吳冠冠一直來擾亂我們 討厭 !!
吳冠冠走後芭樂跑來參與我們
噢噢 那笑聲還是這麼經典 XD
 
然後阿 ..
我們大概5:2X到吧
我們還不是等到6:0X才走
果然太準時的人都會吃虧
為什麼就是有人愛遲到
(眾人: 聽說這次你也遲到者)
(鬼兒: 這 ..這這這 ...不是我願意的阿)
 
還好咱們的地點
離鳳中不遠 -ˇ-
不然我會瘋掉吧
 
聽說我們是吃燒烤
但我好像都沒烤欸
哈哈 我一直叫芭樂烤
芭樂也很狠好不好
我:熟了嗎
芭樂:你吃吃看就知道啦
這分明是叫我試毒麻
 
雖然咱們這桌常沒烤熟
但我覺得對面那桌太可怕了
根本不是烤了麻
是整盤肉丟下去炒 !!
後來吳冠冠受不了
跑來我們這桌 然後...
然後是什麼ˊˋ?
我們明明聊了很多
可是我都忘記了 XD
  
重點是:
大家都變的好爆笑 哈哈
原以為會很無聊的說
結果沒想到玩這麼HIGH
 
 
也許有段距離真的比較美
是這段距離讓我們懂得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