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今天早上痛醒阿 !!!

睡覺翻個身都痛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ˊˋ

本來就有起床氣
今早還是痛醒的
整個心情悶壞了 !!

加上今天都沒人陪我
整天都悶悶的壞透了
不過倒是有很多吃的XD

中午蓉寧突然打來
說要拿壽司和月餅(?)給我吃
我:今天早上被痛醒欸
蓉寧:要按一按阿
邊說就邊幫我按了起來
可是我整個快哭出來了

痛 好痛
眼淚在眼眶打轉了啦QQ

以前跑步都痛腳
最多到肚子而已
現在痛的地方要怎麼說…
反正是我從沒痛過的地方
伸個懶腰都痛(!)
 
扣內衣更是經典的痛阿XD

小嵐嵐回來的時候
給了我一瓶生活綠茶
下午小豆豆給我蘋果派

今天整個很多食物很幸福
但我依然懶懶的坐在書桌前

謝謝小豆豆這麼關心我
可是我實在無力回答 !!
很累不想說話不想動

很想出去走走
在宿舍快悶壞了
可是今天沒人陪我
害得我特別想哭

而且好像快感冒了
最近火氣有點大
舌頭都破洞了呢 !!
搞得我沒什麼胃口

希望能快快好起來
人家很想吃烤肉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