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最近的心情
討厭最近的情緒
討厭最近的 …自己


親愛的你們不是我在說
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聽我說又聽我哭的
很煩的齁(畫圈圈)
那麼多廢話對不起

謝謝嵐嵐
2010年的就聽我在那邊… QQ
謝謝蓉寧
讓我一個人不孤單
還贊助我泡麵一包 哈哈
謝謝小可愛
那天陪我去散心兜風的(?)
我喜歡那簡單的小幸福
謝謝Steve
你真的很好不是我在說
每次聽我講安慰我還逗我笑
謝謝小光
噢噢我的直系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我真的不會介意:D
謝謝呆姊
說會永遠替我撐腰
很愛你不是我在說
請叫二嫂不要吃醋黑XD
P.S 大嫂有人了 !!
謝謝嘉伶
說沒男人要讓我幻想= =
這就免了吧我想(!)
謝謝豆豆
我想念抱你的觸感
總讓我感到很安心

你們太sweet了

我會加油吧
就讓船自己到橋頭囉
只是有些真的讓我很…
剩把自己眼睛戳瞎這條路了嗎= =

是該讓自己休息一下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頂多再單身四年嘛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