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很久沒發網誌了XD?
有了日記本就會懶得發文(!)

話說我可愛的房間
現在才14度是想冷死誰= = !!
剛去我爸那偷了暖氣呢 哈哈

我覺得我似乎變胖了
我的臉怎麼看都圓了點QQ
回來就被養肥是怎樣
我媽一直說明就我愛吃XD

哎唷哎唷
日子越近越不想回澎湖噎
陷入矛盾阿 !!!!

雖然我很想miss
還有我家親親室友
可是一回去就又是四個月
每天又要活在駱駱的功課壓力下
 
很煩的呀~ 很煩的

還有李陳鴻老師
想到我就頭痛 !!
真的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認真="=

人家寒假作業整個很懶
文法寫了7回
一月份雜誌只看到9
二月份雜誌則是13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其實每次都是無聊到去看的XD
等等可能又會繼續看吧 哈哈

就是無聊才在這發網誌的是不(?)

已經好多天沒有了欸
第四天嗎 …會悶悶的噢
雨下不停真是不喜歡吶

聽說我終於把電腦升級回windows 7
可是我怎麼覺得差不多= = ?!
還有模擬英檢老問題依然在阿
網頁打開測聽力根本沒聲音是想怎樣

爛透了

還有今年過年也爛透了
惡性無限迴圈 ,,真他媽的幹 !!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