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思考對或錯
在講與不講間猶豫

是該講的吧
不講永遠也不會改
是不該講的吧
講了後會變得怎樣

只是永遠都不說
是不是就什麼也改變不了

那時我說
我並沒有要當第一位
只是這樣要怎麼…
因為簡直就像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根本就像個笨蛋白癡似的
那我又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應該不應該

是不是是自己的時候
才會在那邊自怨自艾
那我們又為了什麼在煩惱

雖然我現在想開了
我是真的無所謂
已經沒有個人情緒
不然我是能怎樣你說是唄XD

只是她和他讓我覺得 …
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做
但不這樣我又該怎樣

真想就這麼算了多好
HEY HEY 結果我是真的想開了嗎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
卻對於這樣的自己有些(?)

唉 ~~是說不上來的感受=3=

我這樣做到底對嗎
誰可以來告訴我阿阿阿阿阿

4/1要回家 YA !!
是該讓心放個假
思考這些讓我身心俱疲吶

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