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世界越大
是不是就越顯得寂寞

今天在樓梯口
碰到誰輕點了一下我的頭
一種令人莫名的安心和溫暖
やさしい一直在腦海環繞

 


坐在岸邊說起從前
有時後還挺羨慕記憶力不好的人吶
(我絕對沒有說是許大牌!)
因為有些事我想忘也忘不了
就算不想記起也確實存在過

放心
高中我絕對記得
因為是真的很好

總覺得在大學時間也過得太快
雖然澎湖的生活步調很慢
但也莫名其妙剩一個月了

 

老實說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辦
要如何重新平衡心中的天秤


我在害怕嗎
真沒用

歇斯底里了
百分之兩百我會在原地踏步
就像那時候決定不要了一樣

GOD
為什麼在這時身體這麼強壯
真想來個頭痛發燒快陣亡 !!
明天就可以順理成章的不上課
雨怎麼不下大一點淋到濕透透

不知道明天早上睡醒
第一個念頭會是什麼
該不會又像今早傻傻的以為那是夢

it is truth

 

如果可以再也不要被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