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向左走向右走是哪招阿
那是許書瑋的把戲我才不要呢

逼機逼機逼機逼機
god !! 我快瘋了
剩幾天而已所以要忍耐
但我難消心頭之恨阿(!)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就算了 ,真的 !!

=      =a
話說下星期好忙耶
只能說應外這星期太囂張了 ,哈

 

 

怎麼每到學期末就好累
又想哭了該想誰傾訴
我知道許大哥可以啦XD
只是你知道的 ,我想要的是一個懷抱
是一個屬於各自的幸福天堂

所以我不想玩向左走向右走

 

是真的
為什麼說話得句句帶刺?
之所以貼心只因為習慣帶了刺的關心
所以平淡的關心話卻覺得好sweet


我們怎麼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了解彼此
每一句話都被你以更尖酸的話反駁

雨過不一定會天晴
我只是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和你相處
除了互相帶刺的話語還剩什麼
我到懷念起走路吃飯的日子
起碼心的距離沒那麼遙遠…

一個暑假
足以讓累了的心休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