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才三天
我就受不了要逃到許書瑋家了XD

wow 就是明天了(!)
突然變成自己一個人好不習慣
可惡 ,真害怕大四畢業後該怎辦

這三天說無聊也不無聊
可是就覺得身邊少了些什麼
昨天晚上去看夜景和飛機起飛 噗
一家叫做星海之戀的咖啡館

東西都好好吃耶
我點了一杯水蜜桃冰沙、乳酪蛋糕和薯餅> <~
薯餅超好吃 ,我整個就愛翻了
我跟我媽說肚子很容易就餓
我媽說你肚子餓我荷包就少了O_____Oa

不知道是在家裡悶太久還是那裡太涼快
不小心就從九點多做到十二點快半 !!!?
那裡真的很舒服 ,東西又好吃 <<重點XD
可惜我是路癡你們來我也不知怎麼去 哈

今天起床後沒多久就去桃園逛街哩
嘛嘛 ,不過沒逛到諾貝爾好傷心
算了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逛諾貝爾
那就改天在自己一個人去好了:D

明天要去許大哥家噢噢噢
星期四或星期五再回來好了
因為那個時候才有飯吃XD
然後星期日要烤肉欸
許大哥快來噢 ,大不了陪你睡客廳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