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的豁達
大概腦子突然開竅了吧!!

剛剛好就好 ,也就不想看得太重

有一個地方它讓我很真
有一個地方它讓我可以開懷
有一個地方它讓我不需要沉默
我好喜歡裡面的大家:)

不是曾經太年輕 ,是真的還太年輕
還有很多事我還沒親身經歷過
反應慢的我其實很多時候錯愕
可能心中有想說的話卻不知道怎麼說
總是需要時間消化轉成文字刪減

還記得我愛故我在開頭就寫著「對愛的印象 ,其實大部分都不是真實的」
意思是:人們愛上的並不是對象本身 ,而是愛上他們自己對對象本身所產生的想像

害我突然想到之前那篇文章
女人總是有種種原因但男人永遠是:這是男人之間的事 ,女人不懂的啦
haha ~這點我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