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我昨天沒打網誌??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昨天回家就..幾點?!
忘了..應該8:30後吧
恩...也許XD
昨天被老哥抓出去吃飯Orz
哈哈_我怎麼可能一個人去呢?
當然也要把小夜拖下去
第一封簡訊開頭就打了:小夜姐姐..吐
哈哈>////<
小夜叫我把姐姐兩個字收回去
嘻嘻...啦啦啦~盧到最後
小夜還是陪我去啦!!
天阿!!!!
老哥.寶貝.小夜+我
真是四個詭異的組合
整路上就都在看他們兄弟倆搞笑
哈哈..我和小夜兩個一直笑咧XD
在車上
我不但要暈死.餓死還要笑死
真是太慘忍了~不管怎樣都要死
耶~?聽說我是鬼吼??
已經掛過了=ˇ="
接我後再去接寶貝在來小夜
為什麼我要第一個上車ˋ口ˊ+
快暈死了我
後來去接小夜時
聽說咱們家老哥一直迷路呀!!
一直走錯條XD
終於到了小夜家巷口=ˇ=
好像是217巷是吧?!
看到小夜走出來
就覺得:好可愛呀
ㄆㄆ~看他直接往OK進去
小夜上車後
我和他講了一句話:真的很多吃的QQ
好羨慕呀><~
我家樓下空的很呢!!!
害我常常當餓死鬼
到貴族的時候大概兩點多了吧??
肚子餓到有點不怎麼餓了= =
聽說咱們的牛排送上的都是特牛
疑~~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送錯還好
小夜點的是雞排唷
這也差太多了吧ˋ口ˊ+
在餐廳依然看著前面兩位...
幼稚?!的大人??小朋友!!在搞笑
小夜~相信我
我真的注意到隔壁桌的異樣眼光
真是="= 我要把臉遮起來><
出了貴族後
原本說要去打保齡球
後來寶貝說看電影
結果居然把這麼樣的一個難題
丟給了我和小夜
我們兩個都是:隨便、都好、都可以的
怎麼可以把題目丟給我們呢ˋˊ+
我們現在可是隨便二人組
後來我決定又我的老方法
就是猜全啦XD
小夜~看電影 我~保齡球
勒勒勒~小夜獲勝
看電影唄!!!
到了國賓後...
聽說他的停車場阿!!在樓上呢!!
我一開始想說一個上坡應該就到了
結果一直轉阿轉的
轉到我頭昏昏眼花花
一轉就是5樓="=
有沒有搞錯阿?!
聽說等等還要轉下去呢!!!
噢..不...!!!!
這真是太殘忍了
基於想上廁所
進去後就開始找廁所
我們像白痴一樣繞了一圈="=
頓時無言了一下
時機選不好~選到電影撥完時
一票人出來
上廁所更是排了長長一排
出廁所後...
請問??那兩個人呢?!
一路走阿走
邊說邊找尋人影
怎麼可以丟兩個路痴在這裡呢?
等等我們迷路就害呀!!
一直直走後終於看到哩!!
他們好像在看在有在撥什麼電影
居然轉過來問我們要看什麼
既然知道答案了就不要問麻ˋ口ˊ+
之後他們就選了"命運好好玩"
我和小夜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聊天
等他們買票
買完後說去走走晃晃之類的吧!!
我看到一個死三八
走向我然後坐在我旁邊
用著很噁爛的聲音說:寶貝
天阿!!!!雞皮哥搭掉滿地="=


走到了樓下
看到一堆遊戲機??
這時!!!天阿>////<~
有個很帥的帥哥在玩投籃機
真是帥爆了~
最後他還拿到五百多分呢!!
轉向老哥他們
不知道在玩什麼東西(忘了名子XD)
那個很吵的工作人員
說破900分還是915分
就可以到夾娃娃機裡面選一之娃娃
其實裡面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娃娃呀XD
因為一直沒有人破900
他就說他來示範怎麼破900
要是沒破900..臉不就丟大了
還不錯~902==
賽到的啦!!!
他打完一次還有一次
那個帥哥去打耶>///<
他打出922
超利害的啦!!!
結果他是工作人員=口=+
時間差不多後就上樓看電影啦
後面還滿感人的==
害我哭了="=
結果是一場夢
去去~浪費我的眼淚XD
看完就已經七點多了
哪尼!?!!
那回到家幾點啦?
我可是要看微笑PASTA耶
老哥說要先到他家用一下東西
叫我們先等他
我已經很愛捆了ZZZ
等阿等阿等ˊˇˋ
寶貝居然跑上車=口=+
一直在那邊鬧...
還說要驅魔
臭小夜還說:要驅驅旁邊那隻鬼啦!!
QQ~好慘忍唷
老哥弄完後就要送我們回家啦=ˇ=
小夜下車後
寶貝跑來後面= =a
還聽說咱們家老哥又迷路啦..
無奈="=
後來終於到了家樓下拉
感動的咧=ˇ=+
昨天真是...累!!!
今天早上居然睡到12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