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宮
作詞/編曲:吳菁菁 作詞:黃姵琄


獨自排徊在細雨中 世界只剩一片迷濛
往事悠悠纏繞心頭 揮不去是你溫柔的眼眸

你是否也在細雨中 抬頭仰望這片天空
說好不在為你困惑 為什麼還是眷戀依舊

回憶繞不出的迷宮 看不清方向的摸索
誰能帶領我找到唯一出口
以為故事會停格在你擁我入還中
最後結局還是由不得你我

*你曾是我全部天空
 倔降如我寂寞還裝作灑脫
 說放手手卻緊握
 終於明白愛掏盡的心痛
 眼淚滑落我的輪廓

回憶脫不下的枷鎖 斬不斷相思的苦果
誰能修補我支離破碎的夢
以為將自己封鎖就能夠不再脆弱
寂寞來襲時我卻無力閃躲

Repeat *

往事如昨難捨難留 笑容化為沉默
無奈被命運左右 你和我分別走向不同的世界

oh

用盡全力抹散不去
窗外天氣是我決堤的傷心
紛飛雨牽絆回憶
轉身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塵封所有你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