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來…
多少汗水、淚水、怨聲
恭喜我們我們做到了(!)

一大早起來梳妝打扮
剛上完底妝好多人對我說
:「游雅芯你好白噢 !!」

MY GOD
不要說我不習慣的話

下午彩排前
吹著刺骨的風
在教學大樓中間跳了兩次

彩排完
還有說到厭的老問題
不禁讓人擔心了起來

正式上場
排在養殖後面的我們
站在拱門後預備姿等待
時間過了多久手開始痠
拼命得告訴自己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尋找戴假髮穿網襪的男生
努力保持住自己的笑容XD

不知怎麼
在場上的時間過好快
怎麼一下就到ENDING
三個月來換得那六分半

值得吧我想

在這三個月中
多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吶
還真要謝謝我們的學長姐
愛兇又愛哭的XD

他們每次兇我反倒會笑
我知道是為了我們好 !!

我真的要說
應外的學長姐真的很棒
我超愛他們的阿♥

今晚不只是今晚
它會成為所有人心中最美的回憶
誰說應外是第三名的 (?)

我說應外是永遠的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