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個人去看書啦
正當我踏進五大唱片沒多久
手機就突然震動有簡訊
 
有某笨蛋說:
他在桃園給我機會搭火車去找他
看的我都傻眼了
我就在桃園還搭什麼火車XDD
 
三點多一點點
那笨蛋說他很無聊
明明就是在約會怎麼會無聊… 
我就說:是要我去當電燈泡嗎
居然說好還在11樓等我
 
反正我書剛好看完
就跑去找那笨蛋XD
結果一個在前門一個在後門
害我又坐電梯到一樓門口找
 
我們一見面就開始互嗆對方
這是什麼見面方式呀 …
好歹我們離上次見面有快三年吧
 
上次見面是2006耶
怎麼又過這麼久啦
我們到底認識多久
說真的:不清楚 哈哈
 
噢噢
下次見面又是多久之後
天曉得:D
 
就在這麼下去吧
今天HAPPY唷 !!

 

 

 

忘了說
那笨蛋就是小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