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昨天是絮卉生日
真的不是我在說欸
你是我等過最久的人
(雖然是我自己跑到你家去的
 
昨天一大早到學校註冊
根本就是去考試的麻
在公車上我就一直想
要買什麼禮物給絮卉
突然想到上次去歐莉斯的時候
絮卉有跟我說過波士頓派很好吃
 
在買之前打電話給絮卉
結果他都不接我電話=_=
害我只好打到他家去
我居然對他弟說:
欸 我現在去你家會不會很怪
這問題連我都覺得很妙XDD
我要找的人不在還去她家
因為我不想提著蛋糕走到他家去
 
在我媽公司那邊下車
然後就把書包丟給我媽
跟死小孩沒兩樣:P
我不想玩完後還要揹書包走回家
 
大概快三點到絮卉家
原以為他會搭五點的公車回來
結果不是 ..想說六點半了人呢
打電話過去他卻跟我說
他才剛上車而且還是鶯桃路的
噢 天阿 !!!! 聽的我都傻眼了
害我又得繼續和他弟吵架XD
 
終於等到他大小姐回來了
就開始發揮我們兩嘰哩瓜啦的本領
我並沒有告訴他我買了波士頓派
是他說炒飯加點泡菜打開冰箱時發現的
他就跑進房間問我說:那蛋糕是你買的?
我說:那不是蛋糕 是波士頓派
絮卉就很激動的說波士頓派 :)
看他這樣的反應我安心了些
因為我怕他比較喜歡吃蛋糕
不過昨晚他對波士頓派也改觀了
哈哈 我知道的…
 
吃完飯後沒多久拿出了波士頓派
絮卉一下要插蠟燭
  一下又要點火
  一下還吹不惜
  還嚷嚷著要許願
我知道的 真的很乾XD

 
還有阿
不是我要說耶
在你家你又不會為我服務
我怎麼可能不自己來 ..
我還是有規矩的小孩好不好
當然會不好意思亂開人家冰箱阿
明明就是你弟一直嗆我
不幫我就算了還嫌我們吵=3=
 
欸 我說女人阿
你改名是對的
不然怎能有機會認識我
是不 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