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
今天跑回鳳中
 
警衛真的很討厭
他叫我在等等
我只能笑笑的說好
其實心裡的OS是:我要抓狂了 !!!
 
沒辦法呀
人家就是沒耐心麻 ..
 
好不容易進去了
結果秀如老師有課
想說看看淑貞老師在不在
結果九導也是空的 囧
害我呆坐在那等QQ
 
終於等到下課的時候
我站在輔導是跟九導中間
看會先賭到誰=口= !!
 
結果是淑貞老師
可是他很忙吶> <
說不到幾句他就走了
然後我一探頭
發現秀如老師回來了XD
 
於是我就開心的跑進去
進去我就說:老師你很難找耶
而且還不接我電話 囧
 
後來老師叫我陪她去印海報
是國中基測要用的…
聽說那年我們很陽春
是手寫的 !!!! 都差別待遇這樣
 
印完後我們在九導旁的休息室
用一個膜把海報給黏起來
都是純手工的唷 XDD
不像新興的直接印出來就好了
 
總共貼了七張吧
中間淑貞老師有來噢
秀如老師在淑珍老師面前
感覺就很像小朋友XDD
整個就是很可愛 哈哈
 
四點多後康憶玲來了
恩 …還帶著她家寶貝
搞的我也詞窮了XDD
害得我只能埋頭苦幹
 
老師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五點我們就散會了
結果好死不死一走出校門
就開始下大雨 ..
虧我今早才把雨傘拿出來(淚奔)
 
結果我走一走
突然聽到:游雅芯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聽錯
結果看到一台摩托車停下來
我正在想說是誰
帽子就掀起來了
原來是秀如老師阿XDD
 
因為穿雨衣又戴安全帽
根本看不出來是誰=口="
我就走過去
不知道老師問了什麼
直覺回答就是:我沒帶傘阿
老師:我有阿(從車廂拿出)
 
秀如老師借我傘耶
走了大概八十公尺(?)
雨就變小了XDD 
害我拿著傘一直傻笑
 
今天下午真是充實呀
噢噢噢 真HAPPY噢
明天還要再去呢
因為… 明天在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