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P
話說剛和老哥報備
他妹妹我要去澎湖流浪

居然說我起笑噢 QQ
怎麼這樣子麻(?)
我說沒有不去的理由啦
老哥說:有阿太遠了
    交通不便生活不便
笑得我肚子都痛了XD

比我的家人還擔心吶
真是不好意思 !!
讓你又多白了幾根頭髮

我把澎湖填在第一志願
小夜都快把我給殺了(!)
老哥居然回我:
他砍第一刀 我砍第二刀

是在幹什麼呀="=

後來說到
等我交到一定帶給老哥看
老哥說當然不然打給小夜
說是約她去扁人=口= !!
還說找老大一起(←不太可能)

我都不知道
他們什麼時候搭在同一條船
老哥說不同條船同河流而已

我對我家親愛的呆姐說:
呆姐你不可以…
和老哥他們同流一條河
要站在呆妹我這邊知道嗎

呆姐還問:我該幫你擋?
我:我會很愛你的 !!
呆姐:到時候我在幫你擋

噗哈
我就說我最愛呆姐了麻XD

好麻好麻
讓你們擔心是不太好

還是最喜歡撒嬌了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