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星期的期中考
和昨天九個半小時的摧殘
決定要讓自己HAPPY一下
 

噢噢
早上睡到快12點
好久沒這樣了捏
 

弄一弄我們六人就浩浩蕩蕩的出門去啦 !!
有我、竹華、書瑋、小可愛、豆花和他爹XD
(註解:謝少勛是豆花爸爸噢 哈哈)
 

中午去吃麥當當
整個很奢侈這樣欸 哈哈
還去生活工場買杯子
 

我愛生活工場更愛無印良品(!)
 

豆花一進去就在逛零食
到底誰比我像小孩子阿 !!
竹華為了那隻熊耗很久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買
真的很貴欸是我下不了手
 

再來陪書瑋去康是美
話說豆花爸爸看著護手霜…
說他想要買擦臉的= = !!
笑死我了我的媽咪呀
 

HEY HEY
我說我想逛EASYSHOP
齁齁 帶著兩個男生去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XD
 

結果真是令人生氣欸
跩得二五八萬的 ,,誰稀罕阿
姑娘我回台灣去買曼黛 哼-.-^
 

然後回宿舍換鞋子和褲子
因為書瑋說他想去山水沙灘
好像除了我和小可愛之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去的樣子
 

在沙灘整個很HIGH欸 哈哈
還跳起了MOVE SHAKE是不
腰根本彎不下去腳也抬不起來
還硬要跳 整個超白癡的阿XD
後來肚子餓了去吃大呼過癮
 

我愛熱呼呼=////=
 

噢噢 MY GOD !!
今天整個超奢侈的
我的錢錢都長翅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