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過得真精彩:目
真是謝謝謝謝謝謝噢 !!

今早就到絮卉家報到
(聽說絮卉媽媽習以為常了)
因為我要去考駕照…
我明明八點就到了
她大小姐拖到十點出門

不過我早就習慣了
等他時還小睡了一下

原本路考是要考11:20的
但在筆試95分快樂跳出來後
練習那直線七秒搖到不行QQ

奇怪欸
人家平衡感就不好麻
還被罵的跟笨蛋一樣

話說那時小艾跟小梓
很突然的就出現了- -"
嚇都把我給嚇死 !!
送個禮物跑這麼遠
真是不好意思=口=

中午和絮卉到有義式吃飯
ha ha ha 整個很HAPPY阿
我知道你經濟拮据
奶酪還是很棒的拉XD
(P.S僅限於這次 哈哈)

我們吃到兩點多
又再回到監理站
繼續練那該死的七秒
我繞阿繞繞阿繞

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後來我真的算了
想說沒過就沒過
不要這麼折磨自己

第一次直線七秒時
我抬頭想說死了才3秒
趕快放慢速度 then?
人家其實騎過去就過了
可是因為太害怕車歪了

第二次努力的把他撐完
結果車速太慢很搖阿 !!
在接近鐵路那時撇出去

然後就聽到聲音
害得我超害怕的
想說該不會沒過了吧
但還是努力騎完

72分XDD
就差那麼一咪咪
我只能說天助我也:P

後來晚上到本場流吃飯
一進門就看見涵茹吶(偷笑)
MENU還講到自己打結
在我偷戳她肥腰腰之於
抓住了我的小手手
害得我被誤會- -+

我對女人可是有
百分之兩百沒興趣的阿(!)

話說最高潮的還是
咱們家吃完飯要結帳哩
結果涵茹把我攔下來
說:你不行走
  李宛儒去拿蛋糕了

哇哈
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是時間沒算好嗎?
還是我們家走太快XD

噹啷 蛋糕登場噢噢噢
蛋糕吃到快一半的時候
幸庭和小乖突然蹦出來
嚇到我了說 !!

阿嬤吃到最後一口時
突然的被領班噹走…
吶吶 不是這樣的吧QQ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蛋糕真的很好吃噢:D
還有那個浴帽超酷的 哈哈
涵茹的卡片也很特別吶 !!

再次說聲非常感謝(!)

還有絮卉噢
我們整天都在一起
想不到有什麼好打

不過陪我考一整天駕照
真是辛苦你了也很謝謝

話說我9/9就不在台灣本島啦
以後就比較沒有機會一起出去
你那心血來潮的個性
可是沒有辦法生效了阿XD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是不
高中不同學校都能維持
大學四年應該也可以吧(!)

今天很謝謝你嘿:D

禮物一系列都是米奇噢
很酷噎你說是不是-ˇ-

阿阿 差點忘了
蕭同學吶XD
他送的是項鍊噢 !!

今晚已經和阿嬤約好哩
所以sorry囉 !!
讓你委屈來我家樓下
又那麼快就回去哩-*
怎麼我好像壞人似的="=

小夜和老哥也都記得吶
想去年我是多麼的可憐XD
哈哈 親愛你們很棒♥♥

第一次這麼多人給我過生日
真是害羞吶> <
很抱歉有些話嘴上說不出來
 
今天真的很棒
我的1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