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
今天和二手聊了一下

怎麼 …
難以形容的心情

阿阿 ,,是阿
當初的小毛頭上大學了
怎麼怎麼我才18歲欸
我們少說認識了五年
這樣算起來很恐怖的欸= =

「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

我只能說這個問題
我們沒人能算得清 !!

怎麼辦
好複雜的心情噢

老大似乎還在讀書
從我認識到現在沒變過
老哥  …不知道欸
從上次提到結婚然後勒
小夜聽說是在實習
身邊有個好男人了是吧
呆姊  …我的最愛
現在也有女朋友了阿 !!
都不能再說我好愛你了
幻天  …我的大寶貝(?)
不知道傻夠了沒 XD
說要跳LOCKING給我看都沒有
二手麻在工作了呢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你還年輕
趕快找個女朋友脫離單身吧
還有倉庫欸 …誒誒
我們好久沒連絡了噢
不過永遠都那麼大哥哥:P

都長大了
各自在忙自己的事
何時才能夠聚聚呢
嗚  ,,好不可能噢

沒什麼的
只是想說
那年的小鬼想念了

有的時候真的 ,,不想長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