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十一點
其實不想出去吃飯的
我懶 =________=+

可是我的胃卻抗議起來了
我只是忘了我會胃痛而已
太久沒痛了所以忘記了XD

大概是昨晚也一直餓吧
明明就有蓉寧贊助的泡麵
雖然是九點多的事了(?)

然後然後實在受不了
就跑去小可愛房間 !!
等她梳洗時回了房間一趟
有爸爸甘心的問候:目

和小可愛去買了冒牌KFC
之前一直說要吃都沒去
突然想起就去買了0..0

老闆整個超可愛的怎辦
我想要不是裡面沒得坐
我們會邊吃邊跟老闆聊天吧

後來和小可愛到了觀音亭
坐在盪鞦韆上邊盪邊吃
我真得很喜歡盪鞦韆欸=///=

吃完我們還去走那個橋
我都愛上海了我說說
和隘門的不一樣 ,它是碧綠的
其實我並不喜歡綠色
可是我好愛那樣的海♥♥

走了一大圈回到車車那
小可愛問我有想去哪嗎
我說壹咖啡 !! (明明是會胃痛的人)
人家很久沒喝了嘛 哈哈

在壹咖啡裡悠哉的看雜誌
讓我想起去絮卉家…
就只是兩個坐在電腦前
然後看著KAT-TUN影片而已

阿阿
其實也沒在幹什麼
可是卻有種幸福的感覺♥

哈哈
女人我們寒假再來吧
還有我的男人等我噢(!)

接著晚上六點
和直系一起去吃台北風情
噎嘿   大二大三大四全到♥
還多了立立學姐呢
有種很妙的感覺:P

怎麼辦 ,,今天好幸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