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今天午後時光幸福耶
話說出門前一整個(!)
讓嵐嵐和佩瑱擔心了
我會努力 …
只是還沒找到辦法就是了=_=

企倫報告的時就說想去吃攪和
然後四個人兩台車就GO了噢 !!
有許媽咪、王屁股、謝爸爸和我

P.S 兩個大男人擠小50真好笑 哈

聽說是現做的所以會小等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起牌哩XD
話說飯後我們有玩一場牌七
果然心機最重的是王屁屁啦 !!!!!
一張牌都沒蓋到欸心機鬼 ~

接著又去吃黑砂糖冰噢噢噢
老闆娘有認出我和白蘿蔔欸
說是看到我們不用學生證啦=///=
還碰到昨天那些外國來賓
是女的 ~爸爸眼睛都亮了欸
剛明明就還想睡想睡
一看到他們超有精神 ,,糟糕透了

吃完冰後看到兩個大遜咖
吃冰吃到說很冷要曬太陽

然後然後不想回宿舍
最後決定還是去海邊="=
路上猜拳輸了所以是要去隘門
可是騎到一半後面的小50不見了
他們自己莫名的衝到山水去啦 哈哈

不過在隘門玩完沙後還是去了山水O_O
在山水碰到不可愛他們 !!
只能說穿短褲無敵啦~
礙於白蘿蔔穿牛仔褲就跟王屁屁借了
他今天新買的海灘褲 XDD

就先幫你說了吧
「今天新買的褲子卻不是第一個穿的人」

偶像劇中的海邊踏浪應該很唯美
怎麼我和書瑋走得超賣力還冒汗Q_Q
都是那兩個男人不下來玩
自己跑去超角落耍浪漫(?)
 
去了之後才發現那個地方好耶 !!!
不會有突然打上來的浪
所以我們可以走好下面
還有超小超小的魚群和河豚??
噗哈 ~在那邊玩超久的=ˇ=

話說我們在玩的同時
爸爸自己在旁邊不知道在玩什麼
他自己也滿快樂的啦 嘻嘻

開開心心的好欸

今天回宿舍倒頭就睡
還任性的不掃地=3=
I'm so so sorry.
我親愛的室友們也超好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