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今天和養殖聯誼噢噢噢
一開始很不想去的說
因為該是兩個星期前的事O_O !!
結果一直拖到今天才去

不過是值得的呢
因為養殖的男生都好貼心
其他的我是不知道啦
起碼今天載我的三個和分到組的都很NICE
還有他們做的晴天娃娃真的有用耶 !!
幾乎每台車都有掛一隻 ,超可愛超用心

細胞分裂
貓抓老鼠
我說下次可以不要在隘門玩嗎
我的腳丫丫都去了一層角質了吧XD
((其實我壓根沒跑到 哈哈

還有個杯水傳情
OH MY GOD !! 也太可怕了吧
整個很近距離接觸阿="=
海水不是普通的鹹耶

然後烤肉烤肉:D
看男生生火看男生烤肉
噗噗 ~只負責吃欸我
都不好意思了我  ,,
所以最後就負責收垃圾啦 =3=

晚上所港看煙火
有些空虛了我說:(
是看太多次失去熱情的孩子
只有ENDING還吸引著我了

話說是第一個到宿舍的呢
然後兩個有莫名的空虛感XD
不過許大牌沒多久就回來了 ,第三個

噢噢
原本說要去夜衝結果沒去了
還沒去衝過的說
因為每次都不知道要去哪兒
我也想去躺跨海大橋看星星>~<

嘛嘛
總而言之今天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