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今天煙火好漂亮
放的比往常還要多的樣子 !!
只是我說阿 …
一個人看還真不是普通的空虛

蓓臻謝謝你噢
說要陪我看"就甘心"
雖然你沒有趕上 ~
懲罰你下次和我們一起去看吧:D

嘛嘛
我絕對沒有騎車騎到收發室的時候
突然發現頭頂特別的涼然後才領悟
原來我根本沒有戴安全帽Q_Q

去買鬆餅的時後也是
一直恍神不知道在幹嘛
嘖ˋ 都想罵自己髒話了

話說好久沒去現場看了
今天也是去上星期六那兒看
奇怪的是今天聽得到音樂噎
連倒數的聲音都聽見了
只是他倒數的不太準就是了 哈哈

煙火聲沒有現場的大聲
也好是不
今天被嚇到沒有人可以抱噢
上次跟許媽咪相擁超好笑XD
還有上星期在那爭辯是不是水母
 
今天一切都很peace
p-e-a-c-e 有嗎(?)
今天又鬧脾氣了 ㄅㄨㄅㄨ

不過突然發現
原來彼此都沒有男女朋友真好
我可不想和以前一樣
不過我已經有改了吧?
起碼呆姊那次我 ..沒有說什麼

還有那幸福的女人和男人
小夜和老哥我也都沒鬧脾氣噎

(驚)

見鬼了   ...我什麼時候不吃醋來著= =?

還是我們認識太久了
所以比較不愛你們了 哈哈哈
我要冷靜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