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實在沒力氣發網誌XD

雖然說是睡到飽在出門
可是我莫明的七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是瘋了還是哪根莖不對:(

太早起害得我得吃早餐
突然想到麥味登(!)
老闆人很好老闆娘和員工就很@#$%^&

摁哼摁哼
吃飽沒多久不知道要幹嘛
又回去睡籠覺-ˇ-
12點就被大仔挖起來說要午餐
原本沒打算要吃午餐的說= = !!!

又放空了一陣子後
下午2點出發去玩
小可愛、蓓臻、大仔and me
騎到通梁莫名的就停車了 噗~
嘛嘛 也就順便晃了一下拍照
由於我喉嚨痛不能吃冰
只能喝風茹茶還放到不冰QQ

接著往目標鯨魚洞前進
小管麵線好吃耶耶耶耶
下次要自己來一碗:D

接著繼續走
嚴重感受到穿拖鞋是錯誤的(!)
看完鯨魚洞又繼續走O_O
走到滿後面的涼亭坐著吹風
舒服舒服 ,,坐姿超醜 哈哈
 
小可愛怕我們覺得今天行程很無聊
所以又臨時提議說要去二崁 !!
距離上次去二崁是迎新的時候了
不知道為什麼狗狗都喜歡大便在奇怪的地方?

回去的時候突然開始飄雨
臭大仔在那邊烏鴉嘴說來個傾盆大雨
結果我們回通梁在涼亭裡吃蚵仔煎時
突然的就很多人湧進來我傻眼= =
然後才意識到突然下起"大"雨

因為蝦仁煎根本填不了我的胃
雨停後我們又繼續去找吃的哩
結果要什麼沒什麼
而且掛的牌子都和賣的東西不一樣:(
還有很多是炸的我不能吃Q_Q

嘛嘛
後來就看煙火了
等的我腳都痠了
真不應該走這麼多路後
還站在那傻傻的等煙火
在觀音亭放多好嘛是不=3=

煙火漂亮是漂亮
可是人家只看得到一半啦
上面全都被亭子擋住了
應該站遠一點的才對 !!
更別說我旁邊那個男生了XD
我只到他肩膀而已欸 ..
是看得到什麼東西嗎 哈哈

忘了說那個飆仔小可愛
要騎去二崁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要沒油了
回來的時候問司機大哥
大哥說這邊加油站都關門了 !!!!
說是可以去派出所跟警察要0.0

騎回跨海的時候剛好有警察
就順便問了一下警察叔叔
他說他們派出所也沒油了
就幫我們打電話請機車行送來


警察叔叔人超好
還跟我們聊天:D
可是我又莫名的被打擊了
為什麼又要問我打哪兒來Q_Q
還說以為我是阿美族   ...

我前幾天跟某隻豬去買雞排的時候
才被打擊過欸=___________=+

後來警察叔叔提到夢幻沙灘
加完油問了路就跑去探路啦:P
結果有 ..傻眼的FEEL


就這樣吧是吧是吧

啦啦啦
昨天很好唷
只是我我我我  ..很對不起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