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現在是星期五下午 (廢話)

hey~這星期過好快欸
星期一悠哉悠哉兩節課≡﹏≡
可是晚上讀書就讀慘了
其實是早上爬起來卻發現讀不下書
晚上很努力把handout看完一遍
其實新的三張是草草撇過→_→
因為許大哥很機 ,,
自己隔天早上沒課可以看
然後跑來跟我聊天還早早就說要睡了
我可是夜燈奮戰到一點多XDD
 
星期二整個忙到炸掉阿 !!
早上三四節LARRY考會話能力
中午考駱駱的閱讀與寫作
結果好像太早吃早餐了…
我的胃從第四節快下課就開始抽痛
考完跟駱駱說共英可能會晚點到
就衝到樓下的茶米茶吃泡麵= = !!
聽說我用不到十分鐘就吃完了 噗

下午滿堂共英和國文
上國文課都跟小彰彰玩木頭人阿
因為許大哥很機 ,,
每次都害我不小心笑到肚子很痛
小彰彰就會用眼神把我給殺死QQ 

這篇就一直說許大哥很機就好了 ~哈

星期三端午節放假噢噢噢噢
DADDY說要去看划龍舟就GO吧
其實只想看我們學校海運而已
分別是第二名和第一名 ,,拍拍手>~<

許大哥不想回宿舍
DADDY和騰輝姊姊妥協在大哥的恐嚇下
於是我們先到了菜園=..=?
其實我不知道去那邊幹嘛
因為我們也沒下來走走之類的
好吧 ,那邊海很清澈好多小魚和螃蟹

之後就衝去風櫃洞啦啦啦
到了後實在有點困惑吶
騰輝姊姊說:洞在哪裡
噗哈哈哈 ,那是我想問的
結果是我們沒有走下去所以沒有洞 囧

隨便走走晃晃
穿高高差點把我給摔死
然後就在旁邊玩起來了
騰輝姊姊抓了隻寄居蟹
大概什麼人抓什麼寄居蟹吧
居然死都不出來 ,我只好丟給許大哥XD

許大哥還是比較有耐心的
把他放到水裡後就活潑起來了
寄居蟹在手上爬整個超癢的

想問這時DADDY在幹嘛嗎
他一個人非常活潑的在旁邊抓螃蟹抓魚的
嘛 ,我們也不太能參與
這整個就像他的地盤嘛(!)

接著星期四
yayaya 從來沒度過這麼悠哉的星期四
平常早上企倫去上課就猛抄到下課
雖然偶爾有兩三組報告但好快就結束了
昨天是兩節課都在聽報告啦 ,哈哈哈
下午駱駱的課考完期末考所以是看影片
所以五六節難得悠哉到要落淚了我XD

晚上去看花火
原以為會很無聊
雖然還是沒辦法跟閉幕比
但遠比開幕時好看太多了 哈

今天是星期五
噢 ,早上游泳課因為上星期考過了
今天整個很閒的在旁邊玩阿玩 嘻嘻


然後就沒了
哈哈 ,因為今天行程在晚上啦
今晚是班級夜衝噢噢噢:D
沒衝過所以特別期待呢 !!
可是我現在精神有點好
我怕晚上衝一衝我就睡著了= =?

對了對了 ,剛有去拜拜
這是我第一次拿平安福吧
記得要來澎湖時我媽叫我姊帶我去
他沒有叫我自己來澎湖在拜就好了
結果我一直到今天才拜O_O !!
痾 ... 面對神明我總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