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
昨天去夜衝衝衝衝衝
其實是今早的事情

一開始有車車沒車車分開站
剪刀石頭布有車車抽沒車車的
我只能說這時在太恐怖了
明明是許大哥自己抽到我
我卻要被他嫌棄個半死 ~
人家也想換新鮮的阿是不XD
孽緣深重我有什麼辦法 哈哈哈

第一站觀音亭
在黑漆麻烏的世界玩貓抓老鼠
其實不管那個人是誰
能不當老鼠抓就對了 呵
接著玩躲貓貓 ,痾 …
老實說地方有點空曠不知道要躲哪
趁著鬼在對面我們一直偷跑
發現有人躲椅子後面好像還不錯
走過去才發現 ,原來後面這麼多人 哈

結果騰輝姊姊愛偷看
害得我們一群人都被抓到
不過他是最先被鬼看到的
所以接受懲罰的也是他=ˇ= !!
被蓓臻吹耳朵 ,應該很幸福吧
這怎能算懲罰呢>~<?

加完油後先到了711
許大哥帶著安全帽開冰箱
結果門直接卡到他的安全帽 哈哈
接著我看著健酪對著兩個男人說:
我可以喝酪健嗎=..=
騰輝姊姊:是健酪
DADDY:落建是生髮水你是白癡嗎
才在711裡面被他們羞辱取笑完
我出去跟許大哥講被大家一直笑

第二站跨海大橋
沒想到在那邊也有小遊戲要玩
我們玩了什麼來著?
有好像是我愛你不要臉XD
DADDY超弱的一下就輸了
被懲罰以傘蜥蜴姿勢繞一圈


還有爸爸媽媽說故事那是什麼
滿好玩的 ,下次聯誼可以加進去
只是當爸爸媽媽手好痠
當小孩腳又好痠 ,當什麼都累阿XD
結果DADDY和小可愛輸了
懲罰是跳MOVE SHAKE
其實我們想看的是貼身熱舞

 
還有黑夜降臨那又是什麼?
我一直想要被殺掉都沒有
害我到最後還得被懲罰QQ
新興高中都出笨蛋糟糕了 ,嘖嘖ˋ
可惡的蔡NORAH給我記住阿
早知道不要相信那女人了
我怎麼會笨到要相信他呢呢呢呢 =3=

我只能說 ,為什麼我非得和女人吶

結著又抽車車
一打開79.12.02 ,是竹華
我都給自己人載阿XDD

第三站刨包
上次有吃過沒有很喜歡
因為和台灣的不一樣
看竹華沒有點就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飯糰(!) 啦啦啦,所以我也點了飯糰

吃完後等了一下子
突然我覺得睏了ZZZ
要回市區吃烤雞的路上又停了711
有人說反正大家都知道路就各自走吧
我只能說這才是大家騎車的實力
每個都飆超快的 ,我只看見遠方的小紅紅
來的路上只有50大家一定很憋齁 !! 噗噗

烤雞聽說很好吃也滿香的
可是我還是沒有叫來吃O_O
嘛嘛 ,以後還很多機會嘛
大二就要搬出去住了呀 !!

討論了一下
大家還是決定去菓葉看日出
繼續抽車車 ,是人參
終於不是常客了是吧 哈哈

聽說人參沒有駕照來著
可是我也不太會載人
還是選擇給人參載 !!
人參是個安全駕駛 ,以速度來說
我們一直在大家的後面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的那種
但以技術來說有點危險Q_Q

快到菓葉觀日亭的時候
路很小條有幾個轉彎
每個轉彎我都覺得要掉到水溝去了
最後更是直接跟旁邊的樹親密接觸
這讓我的瞌睡蟲都跑光光了 哈~

早上的天空很美噢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黃昏的時候
而且今天雲層太厚了
沒辦法看見太陽公公直接出來>3<

我們還有三年
不怕沒看到 哈哈

回到家後我不記得幾點了
我只記得拔了隱形眼鏡上個廁所
就直接爬上床睡搞搞了 ZZZ
再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後

許大哥寢聚吃冰去了
騰輝姊姊和DADDY已經吃過飯了
我只好刻苦的自己去711隨便吃 噗
因為不想回宿舍吃就去了茶米茶
吃到一半突然碰到孟孟走下來
就這樣和孟孟聊了快一個小時:D

啦啦啦
真的很溫柔呢是不
像哥哥一樣0.0

這次班遊很好玩耶
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小孟他們真是辛苦了
尤其小孟 ,夜衝完今天中午還要開會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