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ch
今天去看新房子 ,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有些失望
 
不過裝潢完應該會很不錯(!)
不大的好處就是比較溫馨囉
太大的房子會顯得空虛吧 ~
只是樓梯齁 ,很高爬很累耶=    =a

我以後的房間在四樓吶
為什麼我不能霸佔整層樓的空間呢
不是說一人一層嗎? 那為什麼不行 ,噗


期待新家家的模樣
可是沒車車好像一樣不方便
就算有車車我是路癡也不知道哪是哪

不管怎樣都很悲慘

啦啦啦 ,明天要去剪頭毛
好想買好多好多東西 ~可是沒有$$
把錢算一算發現如果都花掉的話
就等於我把紅包錢都花掉了欸- -+
也就是說手頭上就剩NO的3000了
如果不花到紅包錢是這樣沒錯 ,我好窮

3000去完台中剩下的$$才能買東西
連一雙鞋都不知道買不買得起耶:((
阿 ..忘了扣掉要請媽子吃飯的錢
完蛋了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gosh !!

還不能稱窮酸couple只能算single
許大哥要跟我組couple嗎 ,come on

 

 

waiting and wishing
想起來是甜甜甜甜甜甜的嗎
ㄎ ,和習慣不一樣
習慣只能作永遠的朋友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