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橡皮擦一樣
一次次把那份信任給擦掉
如今僅存的是切不斷的牽絆

每當聽到些什麼
只會在心中竊笑
不再相信也不再期待 …

這太悲了不覺得嗎
請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好嗎?

 

 

今天去買了筆、小本本和錢包耶 !!!
wow ,終於不再是買"零"錢包了噢
因為每次都找不到喜歡的 :((
今天買的這個 ,摁 ..顏色和內裡我都很喜歡
圖案不至於不能接受所以就買了

今天大概把想要買的東西價錢都看過
實在讓我有些小困擾耶 ,需要和想要嗎
好吧 ~也許我知道該怎麼做哩

防曬、護甲、隱形眼鏡、帆布鞋都先丟一邊唄
我要去換眼鏡鏡片還有買我的小褲褲 ,噗XD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牙醫報到
只要一想到要抽神經就覺得好可怕
然後就想這樣繼續拖不要去看ˊˋ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好恐怖好想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