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ya ya ya ya ya
今天跟幸庭♥和大腫艾去台茂吃飯

欸 ,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耶XDDD
這樣算起來還滿久了的說 !!
可惡的臭老頭不出來欸真過份

齁齁齁
一直講話我好吵
都把幸庭給霸占了小艾應該很想揍我
對於大學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
無限迴圈出社會後應該就又會改變了

感謝小艾載我出去又載我回來
只是坐在後面的我真的好冷噢
去的時候雨比較大我整個好狼狽:(
瀏海都濕了褲子還濕半截 ,好糗噎

然後福勝亭好久沒吃了唷
我有很克制的沒有吃很多
其實是一直講話吃不完 噗哈

最後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花博
可是誰要陪我去呢 !!?
oh ,幸庭那麼難約是不是QQ

櫻花開了我好愛
話說下星期情人節誰生日阿我什麼都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