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我已經煩悶到想打網誌了= =


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那我可以不要參與嗎
因為我也解決不了是不
我想回澎湖眼不見為淨
雖然好像很糟糕但就是如此

昨天和親親呆姊聊天
我還是一樣愛他哈哈哈
跟呆姊很像因為我是呆妹:P


相愛了然後相處呢?
欸 ,這真的好難好難
說的容易做的難噎!!
所謂溝通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
現在我懂了
我不會再勉強你們了 哈哈

所以到頭來是安全感的問題
我一直很不安(?)
是有時很不安(!) XDD

啦啦啦
我想去找赤西太太
果然還是男人懂男人的想法拉 =))

女人真的很麻煩因為太複雜
可惜我也有不懂自己的時候

我始終是個女的阿

還是老朋友最懂了是不是 嘻嘻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