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澎湖後又好久沒打網誌了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
然後非常的想念我也困惑

我愛的那句歌詞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親愛的我真的沒有說謊只是不擅於說心底的話
那太深入太過真心所以害怕受到傷害
而且沒對誰如此坦白過眼淚才一直掉

有些話不想說
是這會讓我討厭自己如此醜陋
我要努力當個心胸寬大的人- -

揍我吧 ,因為我做不到
我任性得不想與任何人分享

今天三人遊水族館
嘎嘎嘎 ,各有各的煩惱與困難
依舊伴隨著快樂與歡笑度過
物以類聚不是假的=))

我們只是太過相像
有過無數的摩擦吵架到現在開始習慣
然後成長學會包容與忍讓
所以說到底就算我們最愛的不是彼此
但對方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吧

 

 

 

I say love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