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 ,湯圓吃太多胃不舒服噎
我好睏準備要睡覺覺了
結果昨天換我睡不好翻到兩點
然後今天早上又有被吵醒
九點多爬起來出去買早餐
很久沒吃到早餐到是真的 嘎嘎

剛做了一個測驗還滿準的我覺得


B型的人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歡笑,你善良,調皮,任性,霸道與貼心。你看起來活潑好動,但實際內心深處,你有些自卑而自負,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的性格像小孩,單純直接,情緒化,喜怒哀樂寫在臉上,你沒有心機,但也缺少些自我保護的能力,你表面看來很容易相處,但想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並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勵,包容,寵愛和肯定,其實你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 X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沒那個毅力,所以你的情緒變化無常,一定是被這些因素困擾的。

還不小心看了一篇文章 (愛情是主食 ,還是甜品?
嘛 ,這讓我feeling good !! 找不到詞好說
雖然這好像是一起前我說過的話
但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怎樣 ...
多少會希望能黏膩在一些 ~?
可是想想又覺得其實平淡也很好:)
不過有時後會突然的想任性不想乖

甜品也是很sweet的呀 ,是不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