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Repeat *,#,△,△


Today is my birthday :)
嘿嘿嘿嘿 我終於16歲啦=ˇ= !!
我真是年輕阿我 (羞)
(眾人:不是千年老妖怪了麻 哪裡年輕了)
(鬼兒: ..居然在我生日的時候罵我ˋ口ˊ ~
通通給我把禮物交出來 聽到沒有 不然打扁你們 !!)
(眾人:我說親愛的小鬼大大阿 !! 下次不敢了
小的們先告退了齁 (狂奔 !!!!!!!!!!!))
(鬼兒: -.-下次八光你們 XDD 劫財劫色 阿哈哈哈)
(路人: ... (無言))
剛剛去了絮卉家拿禮物
怎麼有人送禮物還要壽星自己去搭
真是的... 累死我了說
看在你那麼辛苦打掃家的份上
我就不再怪你啦XD"
(P.S他家在重新裝潢 !!)


BIRTHDAY BE HAPPY
http://blog.pixnet.net/pinna121/post/759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