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我說我們會當很久的好朋友 =]
 
我一直都知道
我是一個很棒的女人
哈哈 你吵不過我
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你說我們很像
是;
我們是很像 !!
但我不想承認
因為怪蠢的 :P
 
沒有啦
我很高興有妳這樣的好朋友
 
每當我倆湊在一起
一定是眾人的焦點
因為我們太瘋狂了
但我不會感到丟臉
我知道還有個人陪我
 
有個人
會陪我一起虧人
會學我說同樣的話
還會跟我一起感冒發燒
我們的默契總是那麼好
 
還有還有
我明明是個溫柔善良的女人
怎麼被你說得好像很可怕似的
這點我可不承認噢 !!!
 
雖然現在在不同的學校
但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澎湖流浪
就算不到澎湖去
也要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噢
 
絮卉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