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一日  天氣:晴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大日子,我的網友是這麼告訴我的!其實我早就忘的一乾二淨,是他努力的明示、暗示我,才讓我發現今天是十二月一日。  為什麼十二月一日是個大日子呢,因為他是十二月的開端,至於為什麼開端很重要的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 這就要去問那個很努力讓我知道今天是十二月一日的網友吧!請按此

  哈哈,接下來才是我要說的。

  不知道一起走過多少個日子,我們陪伴著彼此度過多少的樂與悲,快樂的時候你總陪我一起笑;難過的時候你總在一旁安慰,感謝那年與你的相遇,才讓我發現到原來友情是那麼樣的可貴。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陪伴著彼此在一起走下好久好久。 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鬼: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