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昨天吃小牛仔
大家在一起好幸福噢
雖然一開始各吃各的
我們班是慢熱型的齁= = !!!
都快吃完了才開始HIGH

還好沒有吃很多騰輝姊姊烤的肉
因為許大牌好像拉肚子了 ,哈哈哈
不過我前方的火鍋似乎沒多好
被爸爸弄得散發出可怕的味道
還有笨蓓臻都被騙了啦 齁~~
就跟你說不要相信他們兩個了
尤其是那位歐巴桑 ,都只看到他可憐的一面(!)
再怎麼說他都是個大魔王欸XDD

 

剛睡覺睡一睡突然被挖起床
說是蔡NORAH要找我們吃飯
還說不敢叫我起床 哈哈哈 !!
我是妖怪嗎? 又不會把你給吃了 嘖ˋ

出門的時候烏雲密布
會想到難過的事情(?)
害得我都想哭了 …

然後去吃石碇公啦啦啦啦
感覺蔡NORAH找我們吃飯都有鬼
結果吃完飯一直到回宿舍還不講
就連坐在采一的時候都還講廢話
逼很久才開始講重點= = ~很累欸

突然覺得我就是平淡過完一生的人阿
只是未來的事又有誰知道呢
說不定哪天我會努力向上 ,哈哈(做夢)

突然的發現
那就只好繼續騙自己(?)
像友慈那樣 ,可是卻無法像結局一樣

有些苦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