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了什麼
我什麼也不想看見
開始覺得真犯蠢

知道又怎樣 ,不知道又如何
GOD 我想逃離~真TMD都是屁
嘖ˋ女人就是犯賤

女人的眼淚真不值錢
就像我一樣=3=
我天生淚腺發達怎樣
不想想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吧

我只是默默的遠離了
因為我知道就算花了好久
永遠也比不上那幾分鐘甚至幾秒也說不定(!)


這就是現實
所以算了吧
等哪天我又成了犯賤的女人
應該會有人想揍我就是了XD
總覺得好像一直是這樣

迴圈?
還是無限的那種噢
壓根就好累

「剛剛好」是怎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現在很幸福
就算我的世界很小 ,就這樣吧
我從來就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
雖然我正一步一步往裡頭踏 嘖ˋ
我怕那太空虛寂寞了 …

昨天的煙火好漂亮
咻咻咻的不間斷噢
雖然主持人有點吵 ,是非常= =
可是能一起看煙火就好幸福噢

沒有人能代替誰
就算已不在我的世界
但也會活在我的記憶
摁 …這是那時候想回的XD

要是如果每個人都能被取代
那也太寂寞了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