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單身時,他們是拼了命慫恿你談個戀愛去,搞得好像是你佔用了他們太多時間還得為此道歉似的;然而一旦你戀個愛了,卻又字字帶刺的唱衰你分手,彷彿因此你再也不會分出一咪咪時間給他們似的。

阿哈哈
說到心坎裡了你說是不是
女人嘛 …都一樣 !!!

沉默了
安靜了
像是做了準備似的
反正就這樣嘛 ,啦啦啦~

今天又下雨了
澎湖不是應該每天熱死人嗎
真討厭噢 ,好不愛

話說昨天一直問自己星期幾
想說明明是星期三怎麼很閒
單字也一下就背完了
感覺有什麼事情沒做一樣(?)
才發現原來是不用去看花火
所以多了好多時間出來 ,哈哈哈
整個五月的星期三晚上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呢
莫名其妙的就想睡覺了可是書還沒讀完XDD

最近晚餐都自己煮呢
因為跟兩個男人出去吃好麻煩
我又沒車車 ,哼哼 ~
自己煮每次都吃得好撐好撐(!)
許大牌你想把我養肥也不是這樣=3=

可是$$還是沒什麼省
因為前幾天去多那滋買了麵包
每天有早餐吃很幸福的餒:">
而且我今早看到一個新聞:不吃早餐記憶力差還會變胖
嚇都把我給嚇死了 ,我想我要乖乖吃早餐了
之前一個月大概不會吃超過8次早餐吧= = !!

GOD
右腳真是想讓我特別注意呢
居然連走路都開始有感覺
我是不是該去看我的腳踝了:(

啦啦啦
網誌從看煙火前打到看完煙火還沒打完
今天的煙火好 …無聊 ,都空虛了啦

ha
我大二暑假想去日本噢噢噢噢
所以突然開始想讀書了
只是又怕過幾天又沒動力哩
想跟真正去做真的差很多(!)

 

 

明天要去吃小牛仔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