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hey hey, what's going on?

一個干我屁事
一個我能怎樣
 ...what? 可以考慮一下我嗎?

我會怎麼想?
必須賺錢的得去賺錢
沒去賺錢被唸得很慘
因行程變動而鬧的不愉快是為什麼?

全因我的生日在暑假(!)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像往年一樣 …
吵著要蛋糕和家人出去吃個飯 over, that's all.

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會生氣也是因為有期待然後失望
我並沒有說什麼也事先說不知道是怎樣的反應
所以講話可以不要這麼帶刺嗎
不管是延期取消什麼都好 ..可以先冷靜一下嗎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