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結束,散場的人潮仍許久未退,與小琪走散的我正猶豫
著是否要離開。

忽然,在擁擠的人潮中,我發現了去年送信給我的那個男
生。於是我毫不考慮就走上前去,將背包裡的回信遞給他,
要他幫忙轉交。

我想他是很驚訝的吧!起碼當他看到我拿出信時,還呆愣了
好一陣子。

望向仍然閃亮不已的舞台,葉志宇正被一堆人團團圍住,手
上的花幾乎要將他淹沒。

我在心底嘆了口氣,而後轉身走出禮堂大門。

淚開始掉了。

(他,說什麼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不是嗎?)

  *  *  *  *  *  *  *

「喂喂!全部讓開,別擋在這!」一個男生擠進圍在葉志宇
身邊的人群。「葉志宇!你還在這幹什麼!她剛剛走了!」

「什麼?!」

「這是她要我轉交給你的。」

葉志宇趕緊將信拆開……

「她往哪邊走了?」

  *  *  *  *  *  *  *

等著紅綠燈,我望著路上來往的車輛發呆。

突然,有個急促的腳步聲從遠而近傳來,停在我的身後。

伴隨著喘息的聲音。「我送妳回家。」

我知道,今後的我們,不會再擦身而過了……




『TO:葉志宇
現在回你這封信,會不會太晚?但即使晚了、即使來不及,
我還是很想讓你知道,這些我從未說出口的話。當初的我不
肯給你回答,是有太多因素困擾我,我沒有辦法、也沒有勇
氣,去接受這突如其來的事實。我害怕我對你的感覺,並不
如你對我的那樣深。所以後來,每每遇到你時,我就開始逃
避。我清楚,我逃避的並不是你,而是我的心。我不得不承
認,我還是開始在乎你了。平時和你擦肩而過,我會想,難
道我們就要這樣錯過一輩子?為何我不能早點發現呢?但,
一切都太遲。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還像從前那樣,對我有
感覺。我只想告訴你,對不起,我也好喜歡你。 郁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