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包括訴說和傾聽,互相理解的交談,而不是以往的那種
自言自語,沒有交流的對白,我發現在Sunny不羈的外表下有
一顆溫柔誠懇的心,就像偉一樣,他將會是一個能讓女孩願
意依靠親近的男孩。

那夜我和他在我的小屋中一直談到深夜兩三點鐘,我們無拘
無束地躺在地上,零食撒了一地,我的小屋在偉離開後,還
從沒有這麼亂過呢!

突然Sunny問我偉在哪兒,我支吾地說偉在佛羅里達,因為他
愛那裡的海岸,那麼你還和他聯繫嗎?他小心翼翼地問我,
我說,我常給他寫信,「那麼他回信嗎?」Sunny又問了,回
信?我從沒指望過偉回信的,我已習慣了向風詢問偉的消
息。

我沒有回答,Sunny靠了過來,用他的雙臂抱緊了我,我聽見
他輕輕地對我說:「你是一個傻傻的小妖精。妳為什麼要折
磨你自己呢?那同時也折磨了我啊。」

我無法躲開他的吻。

在他懷裡許久以來我第一次又感到安全感。

那一夜,他沒有走,我們就那樣擁在一起,他說:「我不要
你的身體,我只要你的心。」

淚水滑落時,我怎麼也關不住心扉了。

Sunny現在每天都來,偶爾也在我的小屋時過夜,我喜歡在睡
覺時他從背後抱著我,讓他溫熱的呼吸吹到我後頸的感覺。

除了交談,相視相擁而眠,我常常什麼都不做,但有時,我
們也手牽手地去逛街,或是去看一兩部電影,在Sunny的陪伴
下,我開始變得開朗了,原來的那個小妖精在不知不覺中漸
漸甦醒。

現在Sunny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一個不同的我。

有一天當我在遊戲室用一個硬幣就玩通整個遊戲的時候,
Sunny興致勃勃地問我:「好厲害喔,沒見過這麼能玩電腦的
女孩子,誰教你的啊?」

「是偉。」我扭過頭去,避開Sunny受傷的目光,而我的心卻
因為思念偉疼痛起來。

Sunny就此沉默了下來。

第二天,Sunny沒出現。

Sunny已經失蹤了好幾天了,我突然記起一件事,某天夜裡我
在Sunny睡熟後,爬起來給偉寫信,沒想到信寫好的時候,
Sunny就已經坐在床上冷冷地看著我,他說:「為什麼你還是
忘不了他呢?我所做的一切難道都不能打動妳一點點嗎?」

我含著淚水望著他起身摔門而去的身影,卻始終沒有說一句
話。

Sunny是永遠不會明白的,我與偉的愛是超乎凡人理解的,他
們是不會懂的。

我活著的每一天只是因為偉,我的每一個呼吸、我的每一顆
眼淚、我的每一滴血都是為了偉。

我想我和Sunny一開始就是錯的,我依戀的是他常給我的安全
感,我是那麼樣的需要人來陪我。

但是Sunny不是偉,他也不可能取代偉。

其實,我知道不論我寫給偉多少封信都是沒用的。

偉並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終於,我下定決心給偉寫了最後一封,告訴他明年春季我打
算重回大學完成我這兩年來扔下的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