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郵局,我邂逅了一位酷似偉的男孩。

偉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他離開了我。

9月21日我和偉分開已經整整兩年了,兩年來我像只受傷
的蝸牛,躲在自己的世界中不願向外探出腦袋,兩年來我一
直在給他寫信,我要讓他知道我每天的生活,每天的對他的
思念,這是我給他寫的第205封信了。


『偉:

舊金山九月的海風吹得我好冷,我是多麼需要你的懷抱啊。

我想,我總是抱著你會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的幻想的。

即使,我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偉有什麼方式讓我再做一次你的小妖精呢。

看來我也有無計可施的時候,所以我只好選擇寫信,因為我
無法承受我失去了你的事實…

你的妖精』


寫完信,我在信封口滴上偉最愛我用的TRUE LOVE香水。

站在郵筒前準備給偉寄信時,我突然鼻子有一點兒酸,發抖
的雙手無法把信正確地送進郵筒,就在那時候,有一只大手
從我手中抽走了信並且輕鬆地把它扔入了郵筒。

然後,我聽到了熟悉的中文:「拜托,小姐,要扔信就快點
嘛,我真的是在趕時間耶。」

我回頭就看見了一張皺著眉頭不耐煩的臉,然後這張臉隨著
我湧出的淚水逐漸開始模糊的臉,突然間變得溫和起來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嚷你的,我,我只是真的在
趕時間嘛,不要哭,拜託…」

這張臉居然開始不停地道起歉來了,我使勁地搖著頭,想要
告訴他我不是因為他而哭的,但卻發不出任何聲音來。

情急之下,我扭頭就跑,那人也跟了上來,一時間,街道上
變得熱鬧起來了。

我甚至聽到有好管閒事的老美對我叫道:「小姐,等一下你
男朋友啊。他追得很辛苦呢。」

就這樣,我整整跑過了三條街,直到一個人緊緊地抓住了我
的胳膊。

那種感覺像偉,但當我欣喜若狂地回過頭去時,卻只看到了
剛才的那張臉,他其實很像偉,同樣的濃眉與挺直的鼻子,
但他的眼神是活潑的,甚至帶著一點嘲弄的神情,不像偉的
眼神總是溫柔而深沉的,我是不是想偉想瘋了呢。

為什麼莫名其妙地拿著一個陌生人來和他相比呢?

我想我是有一點糊塗了。

這個自稱叫Sunny的傢伙竟然在道完歉之後,堅持要開他的小
跑車送我回家,我拒絕了,他卻仍抓住我不放手,我不客氣
地告訴他,我會叫警察的,他居然很無聊地對我說:「反正
我已經像白痴一樣地追著你跑過幾條街了,我不覺得還能有
什麼事讓我覺得沒面子的。」

我瞪著他,他卻不在乎地說:「你不笑的時候,雖然很凶,
不過還是蠻漂亮的喔。」

後來,糊里糊塗的他就跟著我,待在我身邊有一搭沒一搭地
說了一大堆的話直到我家樓下。

幾天後,朋友曉晴來看我了,她告訴我明年春天她就要結婚
了,然後又小心地問我是否還在給偉寫信,我沒有說話,默
認了,她哭著叫起來。

「你真是瘋了!都兩年過去了,為什麼還不能接受偉和你已
經不可能在一起的事實。」

最後,她丟下一句話:「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小妖精了,
你怎麼讓一個男人的離開而把你自己給毀了!」就頭也不回
地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