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坐爸爸開的車~~
長大 坐男朋友開的車,,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坐在副駕駛座,可以不用注意路況、可以一邊補妝一邊哼歌、
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髒了要保養了
9年來,我像公主一樣被寵愛著、被保護著
台北的公車、台北的捷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我從來不用擔心我的交通,不論上班下班.逛街.回老家.我都是他接送的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朋友也都說我真的很好命
車~是他教我懂ㄉ、改裝是他告訴我 什麼是避震器、為什麼要保養
他說車子是大老婆,我是小老婆
記得當時我還吃醋,他笑著說:沒有車車這樣載你,你怎麼皮膚能這麼白?
你怎麼都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所以我跟他一起愛上車了、和他一起改裝車、和他一起去跑山道
坐他開的車,就算跑到時速250了~再快,,我也不怕
18歲那一年
他說:貝~去考駕照吧!!
我說:為什麼..?
他說:可以拿來抵扣紅單阿
我說:不要~~
他說:其實,假如有一天我沒辦法再接送妳時,
妳一定要學著獨立、學會自己開車、自己照顧自己
我賴在他的懷中撒嬌說:你永遠也不會丟下我,接送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可是,被他逼著~我還是學會了開車
當我10分鐘路考全過時,他還笑著說:有偷學我的功夫唷!!!
18歲的我~考到了駕照了,說真的..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
生活依然是這樣
他依然載我逛街、載我上下班,駕照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用途
頂多如他所說拿去抵扣紅單
很多人都說:妳都依賴他載,沒有他載妳怎麼辦??
而且他都這樣管你管的這麼嚴、又這麼緊,妳都沒關係喔?
我總是覺得這是屬於我的幸福,即使再沒自由~我也甘之如飴
而他~也把我當成他的責任,我們對彼此是把對方當成責任般
我不能沒有他、他也不想失去我,他覺得照顧、接送女友,是男人的責任
我覺得陪著他去跑山道、幫他一起改車、改音響
是比我的工作還重要的工作,因為~他熱衷改車,我也跟著喜歡車


我喜歡搜集香水,他每2個月送一罐香水給我
我們在朋友們的眼中是這麼的幸福,9年來始終如一日
我們都沒有變心過,也許有爭吵、也許會為了小事生氣.
但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對方~這麼相愛,我想連上天都會妒嫉吧!!
去年過年時,他開車一路飆往金山的方向,坐他的車從來不會怕
因為我真的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到了金山海邊~很冷
他要我坐在暗暗的海邊,叫我閉上眼
他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我本來想,應該是香水吧.
當我睜眼時,我真的傻住了
一整排的硬皮鯊一起開頭燈,刺的我眼睛睜不開~他從車隊走向我
我想我這一生忘不了那種景像,他沒有浪漫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他只說:這是我的求婚,妳已經是我老婆
今生今世,我們要一起到老好不好?
我沒有說話,只是拼命傻笑、點頭
別人用鑽戒求婚,我男友~用車隊來感動我
那天有將近20台硬皮煞,都綁著愛心的氣球
我們就這樣跑了金山、林口、北海岸
如果~如果,那天我們不去小琉球玩.....
我...我想我現在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庭主婦吧!!
就在我們拍完婚紗照,準備過完年結婚時;
我們答應了朋友的邀約一起去小琉球玩,他笑著說:我們先渡蜜月~帥吧?!
因為他的車結婚時要當禮車,所以那天下高雄搭船,而不是開自己的車
我們是坐朋友開的四門喜美,沿路大家說說笑笑
到休息站,換我男友開時,他朋友讓我坐前座
平常我坐他車,我都不繫安全帶的,那天~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他幫我繫安全帶
他笑著說:【綁著,不要傷到我兒子】
沒錯,當時我已經懷孕1個多月了
你知道嗎?懷有自己最愛的人的孩子是多麼多麼的快樂…
而這個孩子對我們來說又是這麼這麼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