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記得當我告訴他,我懷孕時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們跟車隊要去跑山道…要去九份烤肉…路很小條
他要跟著前面的車彎來彎去.所以他開的很專心
老公~今天媽媽中午煮海鮮粥.! ,我吃一點就吐了ㄟ……
他很專心開車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喔~那有沒有吃胃藥 】
【可是我覺得,不是胃不舒服.】
【喔~那明天再帶你去看醫生.. 】
【而且….我那個2個月沒來了…… 】
【喔~那個沒來~~也會吐喔~ 】
【不是啦~~老公我懷孕了……..? 】
【喔~~你懷孕了….懷孕~~什麼!!!你懷孕了.!!! 】
他突然猛力的煞車……我只聽到ㄍㄧ……碰~~~~~
沒錯…後面的撞上來了……
【哭爸唷~~你煞車幹麻……..】他朋友走到我們的車旁…….
我只見他傻傻的跟他朋友笑著說…【我老婆懷孕了~~~~ 】
也許你們會覺得…女友懷孕沒什麼,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本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的體質關係,卵子一直不容易受精,所以即使9年來我們從來沒避孕過,
但我卻一直沒有懷孕,也因為他是獨子,
所以曾經一度為了我不孕的事情,我難過的想分手,他卻認真的告訴我,
【沒有孩子有沒有孩子的好,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是妳,其他的,沒關係!】
所以在我們的心中,這孩子是老天爺恩賜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懷孕之後,產檢時,醫生告訴他我子宮壁比較薄要注重安胎,
所以,他不准我上班,不准我穿任何有跟的鞋子,不准我吃巧克力,
不准我用跑的下樓梯,
甚至不准我看電視,又加上我孕吐的嚴重,吃什麼吐什麼,
沒有變胖,反而更瘦,他就帶我去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連假日車隊約要去跑山道,他都只是載著我慢慢開,
我知道他真的很期待也很重視這個孩子,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婚,
結婚前又剛好懷孕,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美的讓我覺得很像做夢般,很怕醒來就不見…
那天~~~~在上路之前他說,繫好安全帶…不要傷到我兒子…
還用一件外套蓋著我的肚子,再繫上安全帶……
我笑笑的告訴他,【不會啦,他還要出來跟你一起賽車…………? 】
因為,他朋友的車是新車,什麼都沒改,他朋友就要他操一下那台車,
【ㄍㄧㄥ看看可以到多少啦!!】
我男友皺起眉頭說,【真的要ㄍㄧㄥ,不要啦!!都沒改,危險啦!! 】
【不會啦!拜託!ㄍㄧㄥ一下啦!】
【吼~煩~~~~ 】
坐他的車我不怕,不只是因為他的技術我很放心,
更加上,我們的車所有的安全性的東西我們都改的很好,
但是坐別人的車,雖是他開的,但是我一想到連避震器都沒換,有一點擔心,
我握了一下他的手,他微微笑著說,【跑一段而已,沒關係,】
他油門一踩,我看著時速表150.~160.170.180.200整台車都晃的非常嚴重,
我說~【老公~~不要,】
當他放油門時,他朋友,卻說【再ㄍㄧㄥ...】而且手還伸到排檔桿這,
往後拉一檔,車子突然暴衝,前面又突然切出一輛車,
他閃避不及,方向盤往右拉..,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再彈出來,…!
後面的車又追撞上來就翻車了…
我們車頂朝下..在地上滑行約100公尺,我看著地上,
鋼板摩擦地面,擦出火花,玻璃火花~都往我的臉飛過來…
嘴裡,想喊他的名字,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
碰的一聲,車撞回分隔島終於停了下來…
車子在極大的碰撞下.之後….終於停了下來~~~
有坐過360度的嚇嚇叫嗎?
在到最頂端的時候,人會懸在半空中,屁股離開椅子,
只靠著安全扣,固定著,當時我就是這樣被吊在位子上,
我想出聲喊他,但是胸懷的安全帶勒的緊緊的,好痛好痛,
只能微微的發出一點聲音,【老公~救我….】
【貝!!!沒事吧~】他一邊說一邊伸出手來握著我的手.
【好痛~~~~】
【不怕不怕~我在這邊……】
他把我的安全帶鬆開,因為是倒吊著的關係,
安全帶一鬆開我的腳就跪在滿是碎玻璃車頂上
【啊~好痛……? 】
他握住我的手,我看著他用力的踢著車門,但是門都變型了,
當然沒法開,他改踹玻璃,玻璃一下就被他踹破,
他先爬了出去,因為我的腳早已沒力,
他伸出手把我拖了出去,一出車子,他立刻扶我站起來,
往安全的地方走,握著他的手,我感覺得到他在發抖,我也在發抖,
我虛弱的說【老公,我好怕…… 】
他更用力的握緊我的手,
【沒事了,我在這邊,沒事了……】
可是才沒走幾步路,我感覺到我的下腹部,隱隱做痛,
【老公….我肚子好痛………】
他馬上扶我坐在路邊,肚子痛~~很痛嗎??
他擔心的用手摸著我的肚子,等等唷~
救護車馬上來…..他緊緊把我抱在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