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問醫院的醫生…醫生說他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支撐,
因為他根本沒有繫安全帶,撞擊時,胸口猛烈的撞到方向盤,
肋骨斷裂刺入肺部,其實他當然應該是痛到不行,但是他撐著,
抱我上擔架,還一路上陪我到醫院,
直到我進手術室後他才吐血,昏倒在地上,
我知道,他只是要我不要擔心他,他只希望我們的孩子留住……
雖然他以前都會罵我,他做錯事從不道歉,但是我知道,真的知道……
他有多愛我…………
這場車禍,奪走了我最愛的男人,也奪走了我們的孩子,辦完他的後事,
我住在我們兩人以前的房間,好像一切都沒改變,
我總覺得他只不過出去了,等等就會回家,
看著他的衣服,他的電腦,我都以為這一切不過是場惡夢…
等等他就會出現在身邊,說…老婆~~不怕.....我在這邊……
我開始活在過去的回憶中,我躲在房間,不吃不喝,
一直看著我們的婚紗照,看他寫給我的字條,
我把他天堂遊戲中的人物開著,就好像他還在我身邊,我只是不斷的睡覺,
因為我想他會回來我身邊的……
但是他一直沒來,我總會哭濕了枕頭,
我一直告訴他,我在等你,等你回來…………
一個多月過去了,因為眼淚留太多....我的眼睛已經不能再受強光刺激,
我開始想,你不來找我,我就去找你,於是我開始想尋死……
割脕,服藥,我真的很想死,我真的很想跟他去,
我開始恨他,為何帶走我們的孩子,丟我一人孤零零的在這個世界上,
好幾次,我總是很像快要看見他了,卻又被一雙手給拉著,那是我父母的手…...
當我自殺,醒來在醫院時,媽媽總是在我的身邊難過的流淚,
我告訴她,【媽..對不起,但是,我真的需要他…,】
媽媽難過的說,【我就妳一個女兒,你走了,我要靠誰…… 】
爸爸,把我接回家,朋友們經常來看我,要我去外面走走,
很快半年過去了,我仍然常常回他家,整理我們的房間,整理他的車子,
有一天,我在他家吃飯時,我告訴他媽媽,【我想嫁他,我要跟他一輩子】
他媽媽流下眼淚說..【阿仁.....交到你這個女朋友,就算為了保護你而死,他
也甘願.......】
隔天,我們在他的靈堂前,擲茭問他,
可是,都沒茭…….我和他媽媽,都傻掉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娶我,你不是愛我的嗎?
為什麼………當我從早上問到晚上都沒有結果時,
我哭倒在他的靈前,你怎麼捨得留我這麼痛苦......
我一個人坐在漆黑的房間裡,哭個不停.......
我真的好需要你,以前你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你走了…..要我怎麼活下去…..
忽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籠照著我的身體……我抬起頭……
是他…他把我抱在懷中…
【傻瓜…我....一直沒走....我一直在妳身邊.....只是你看不見....你要勇敢走下去…
你越勇敢我才越開心…我在這邊和我們的兒子一起守護著妳,當你的保鑣,寶貝…
不是我不娶你...是我們早已是一體,妳的手,我會永遠的握著…你不孤單的.....知道嗎?】
【老公…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我不要一個人.....】
我緊緊的抱著他…
他抬起我的頭…笑著說【不行,你要照顧爸爸媽媽,還有我們的車子啊…還
有我們的狗狗,還有我最愛的人啊……】
【誰??……】
【妳啊…就是妳自己…答應我勇敢一點…我沒有走…我在你身邊…永 遠…】
【不要…老公..不要走…………………… 】
我一睜開眼…原來是我的夢……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好熟悉,他真的來過了,
在我的身邊.....老公…我答應你......我會勇敢……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身邊,你一直在守護著我……
兩年多了…我的憂鬱症也已經好多了…
我努力記憶著他以前教我的開車方法,我開著他的車,自己上下班.
載他媽媽去買菜,我延續他的習慣,從不電動洗車,
我放假時也自己洗車,打蠟,
很想他的時候就載著我們養的狗狗,去所有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假日晚上,我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去跑山道,握著方向盤的我,
過彎一點也不害怕,
他朋友說,我開車的樣子,跟他一模一樣,
我總是笑著回答,你怎麼知道是我開不是他開的……
我不再留眼淚,我微笑面對一切,因為.......
我知道他和我們的寶寶都在我的身邊…
握著我的手………說不怕……我在這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