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不久之後趕到,有傷者嗎?警察大聲的問
【有…我老婆懷孕了,她肚子很痛,快救她,快…… 】
等救護車的過程中,我的肚子越來越痛,
他一直握著我不停的說,【沒事的,你們都會沒事的】
看著他蒼白,擔心的臉,我努力的咬緊牙根,
對他點點頭,給他一個虛弱的微笑,
救護車一到,他把我抱上擔架床上,自己也一起上了救護車,
一路上緊握著我的手,他緊張得對一旁的急救人員說,
【她剛懷孕1個多月...醫生說,還不是很穩定,你們一定要救她跟孩子,】
急救人員熟練的在我的臉上套上氧氣罩,
我看著他擔心的樣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他一見我哭,更是握緊我的手,然後將我的手執起......輕輕摩娑他的臉頰,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開這麼快,對不起…】.
當他的頭一抬起來,我看見他哭了,淚水從他的眼中汨汨流出.....
在一起9年來….他從來沒流過一滴眼淚,
甚至陪他去參加他爺爺喪禮,他都沒哭過,
現在看著他為我落淚,我的心好疼,好疼........
我難過的搖搖頭,伸出手,幫他拭去了淚水…
一路上我不斷默念著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我只乞求讓我肚子裡的胎兒能夠安全沒事;
一到醫院,他們就把我推進了急診室,他的手都沒放開過,
但是一進手術室,護士對他說,【你不能進去,】他才放手,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一定沒事的,貝!你一定沒事的】
這是他在我進手術室時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害怕,比剛剛翻車時更害怕.......

當檢查後,醫生告訴我,【很遺憾....妳已經流產了....】,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麻藥就打進我身體,
後來,我就不醒人事了……………
當我醒來後,【貝~貝~~~】耳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我睜開眼,看見是他姊姊,
【姊姊~~阿仁勒?】我看了看周圍,
他姊姊哭著說…【快走~~他快不行了…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她姊姊把我扶起來坐在輪椅上…….
我愣了一下……
【誰快不行了…..姊.....你說什麼…...】
【阿仁快不行了…..他胸腔破裂..肺部大量出血…快不行了…一直吐血…他在等妳…快去
看他……… 】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一到加護病房,他父母都已經在一旁,傷心難過的哭………
一過去他身邊….我真的無法置信.....眼前的事實………
他的鼻孔插著管子…嘴角不斷的流血…..
牽起了他的手…【老公..老公…….不要嚇我..不要嚇我… 】
他聽到我的聲音.睜開眼睛,回握著我的手…
【對不起…..貝.!!我沒有保護好你跟寶寶…對不起……… 】
【不要..沒有…不是你的錯..你不要這樣說…… 】
【貝....!!對不起~~...我....我撐不住了......沒辦法....再照顧妳…妳....一定要乖乖的…活著......我們.....改約下輩子....再在一起........我....再補償妳........】
他痛苦的說這句話時,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不要!!你說你要載我一輩子的,你答應我永遠不會拋棄我的,洪富仁,你說
話要算話,不能丟下我…………你給我起來!!】
【老婆~~對不起~~~~~~~~~!!.....我…愛……你………!】
這一句話就是他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